2008年3月2日星期日

瑞芬。。。保重。。。

今天早上六点就出门跟晓盈,永康和静涵去送瑞芬飞机回中国。。
昨天与她聊了通宵。。老实说。。真的非常舍不得。。
感觉非常奇怪。。因为我和她都非常多共同的话题。。
对她都有一定的好感。。
今天永康显得很忧伤。。都没什么说话。。
看到瑞芬抱着她父亲时,心中一股莫名的伤心。。
她父亲患上一些病,视力非常模糊。。
她父亲流着泪叫她一定要打电话回来。。
父母亲的爱。。。。。。
之后我们就找了一个地方坐下聊天。。
无聊的我又开始三八了。。
也还好,总好过大家流着泪分离。。
之后大家就到沙登美心去吃点心。。
静涵还蛮幽默的嘛。。
永康还是显得有点不开心。。
不过我相信大家都希望瑞芬可以继续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一个非常懂事的女孩。。
老实说,今天整天都非常落寞。。
回到马大后,在MSN遇到晓盈,她也非常想念芬。。
她现在应该在巴士吧。。因为她先到澳门。。
然后再网上找了一写圆明园的资料。。
再找了一些关于“阿Q正传”的资料。。
在听了瑞芬讲的这些东西后,
突然对中国的历史与文学的产生非常大的兴趣。。
相信会去买相关的书来看吧。。
然后在做功课时,打开988来听。。
很开心。。一把很舒服的声音在我耳边出现。。
是丽叶的声音。。好舒服的一把声音。。
可以令自己舒服下来。。
但今天她接到了一通电话。。来自槟城的一个女子。。
她无端端被一名神经病人,用刀割破喉咙还有手。。
医生说她都没得救了。。但她却奇迹性的痊愈了。。
但却从此患上心理病。。在工作上又常被当作妓女。。
男友家没给与体谅,甚至男友也是一样。。
好不容易将一条宝贵的生命带回来。。
却招来如此的际遇。。
来自槟城的IVY,你要加油哦!!!
生命是多么的宝贵!!要好好珍惜。。
不要让自己遗憾。。。
回想这次2008农历新年。。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明天半夜记得打给瑞芬。。在此POST上这次新年的照片。。
好好纪念。。快要睡了。。
明天约了家伦去SS2唱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