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龙应台。。。。

7.11.2009。。。。

今天是龙应台在星洲日报总社新书介绍会。。。《大江大海1949》。。

特别兴奋。。。

再加上买了新的laptop。。。


因为没有订到位。。。所以必须先到视厅室。。等候。。。。

如果有人迟到。。就可以去现场了。。。

结果。。。。。


虽然已经满座。。。

他们还是让一些人到现场。。。

大伙。。。大大小小。。。

冲着去现场。。。

龙卷风。。。好可怕。。。。
现场。。挤得水泄不通。。。上百人。。。宁愿站着,也不愿到视厅室。。。

但主持人说。龙老师不愿看到大家站着听。。。

希望大家可以。。找一个位坐下。。。。


然后。。。龙老师出来了!!!!

全场。。。鼓掌。。。

龙老师竟然叫大家坐到来台上。。。

好机会!!!我们立刻冲到台上。。。

结果我们就成为最接近龙老师的观众了。。。哈哈!!!!

去了那么多次讲座。。。这还是第一次。。。





好精彩的一场讲座。。。
当说到流亡学生时,好多人流泪了。。。

哈哈。。。其实我也有啦。。。

之前看书时已经很感动了。。。


Q&A时,一如往常。。。

都是一些奇怪的问题。。。

居然连。。中国与台湾几时统一的问题都来了。。。

真是哭笑不得。。。。



超近的距离。。。



之后。。。签书会开始了。。。

龙老师说。。大家可以将自己的名字写给她。。。

她都会一一写在书里。。。现场那么多观众。。。。

真是非一般的作家。。。


我的junior。。。







到我时,他们叫我望过来拍照。。。
但龙老师在和我说话。。一定要望着她。。





好开心及满足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