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想念全升思想交流营工委。。。

今天心血来潮,看看朋友的frenster。突然发现文珍的部落格,隔了一年多才看到。
全思的画面,一直涌现在脑海里。
全升思想交流营工委们!!我好想念。。。
文珍:你给我的评语居然是:“志豪,看你平时那么爱玩,原来在玩的当儿其实也在做东西。佩服!”哈哈!


佩珊很凶在骂人的样子,滨业可爱搞怪的样子,
文珍少有的凶样子,岫峰及昱祥忙碌的样子,
有膳食组组员变成唯一的膳食人的志凯,
国玲与国大分校打来打去的样子,
毓阳被我欺负(说他看女生换衣)的可怜样子,
欣霓(埃及王后)好像静静的,可是玩起来却很可怕的时候,
斯哲及莹桦这两个快乐双宝古怪的样子,
宝玲的可怕笑声,还有赖在柱子睡觉的样子(哈哈),
工玲文静的样子,金光感性及认真的样子(蜡烛之夜幸好有你),
当然还有升学里最好的朋友:汉扬,在巴士里给我的意见,还有全思后你在看dvd的样子(哈哈,你知道啦!)。
蜡烛之夜的音乐(还有我哭得稀里哗啦的画面,莹桦在旁安慰我的画面)paiseh...
蜡烛之夜后,诗彦他们一起做到来我面前的画面。
永远都会留在我脑海里。
你们都给了我在大学里最美好的时光。。
第四年了,我的手机闹钟还是“全心全意”-营歌

你们让我觉得成为全升会员是一个骄傲。
虽然对内副营长在你们面前好像有一点不称职哦!
过去已经成为过去,全思会成为我们大家美好的一个回忆。
我相信。。。。。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walau, now only see wat i wrote.but not late la. Me too, miss u all. especially u la. haha....

Unknown 说...

吓到我一下,怎么我来留过言了?原来是另一个chong,呵呵呵。。。我也很怀念那些办营的日子咯,总觉得相逢恨晚~

Azhe